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5月31日> > 总第1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海安县委书记陆卫东率队莅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江苏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5月7日,海安县委书记陆卫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县政协主席周宗泉,县委副书记成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莅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江苏公司视察指导工作。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副董事长曹新陆等领导热情接待。
      集团董事长王小飞详细介绍了公司产业布局、核心产品以及企业产学研情况。
      县委书记陆卫东一行实地查看了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江苏公司研究院,他指出,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找准了市场定位,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引进。他要求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继续加大产学研合作和招工引劳力度,加快完善各项基础设施,为各类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