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5月31日> > 总第18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安徽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 王小飞:创建世界民族品牌
新闻作者:【蚌埠新闻联播5月18日】报道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查看次数:
      安徽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今天来认识致力于创建世界民族品牌的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飞。
      在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研发车间,王小飞正和同事一道备战。500kV及以下环保节能变压器、330kV及以下特种变压器的设计即将大量投放市场,成为公司的“王牌产品”。
      在电气行业打拼了20余年,王小飞深深感到,本土公司因为受技术、创新等因素的制约,难以和国际化企业竞争,这也激发了他创立国际化的电气行业民族品牌的梦想。2013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安徽公司)落户蚌埠,2014年开工建设,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盈利、当年纳税,开创了项目建设的“中科速度”。去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25亿元。
      在王小飞的带领下,中科电力从研发到生产,从核心技术到售后体验,产业链不断延伸拓展。
      王小飞认为,企业要想在国际市场上站住脚跟,创新是立身之本。公司抢抓“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去年十月与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前,直流变压器等一系列在国际上叫好叫座的高端产品,已经研发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