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6月15日> > 总第1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努力成就梦想,卓越塑造榜样——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开展年中考核评比活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生产系统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开辟一条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和快速成长的通道。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在6月9号、10号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年中考核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司领导带队分别在成套车间、钣金车间、商务部、技术部进行考核。
      上午8时,考核评比活动正式开始,考核中,员工们全神贯注,纷纷拿出平日里苦练的绝活。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通过此次考核活动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终将能实现自己的职业追求,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这盛夏的季节,中科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去拥抱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和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更加蓬勃发展的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