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15日> > 总第21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蚌埠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亲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调研指导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7月7日上午,蚌埠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亲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调研指导。
      集团董事长王小飞、总经理杨坤生、副总经理朱东热情接待,就产业集群建设、装备制造业前景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在谈到园区产业集群建设时,汤主任不禁拍手夸赞中科电力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示范带动作用。汤主任表明,中科电力作为蚌埠市、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用不足两年的时间发展成为安徽省电气领域龙头企业,年产值突破10亿大关,这可喜的成绩,不仅是高新区的骄傲,更是蚌埠市政府的荣耀!
      交流中,汤主任提出,制造业的市场竞争已不单纯是企业与企业的竞争,而是产业链与产业链的竞争。2016年蚌埠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有望突破“百亿园区”、跻身全国高新区第一方阵。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以互利共赢引进优势企业入驻园区。园区将依托中科电力在电气领域的影响力,实施产业链招商,优化产业环境,完善配套上下游产业链,真正实现“先企业强再园区强”。
      集团董事长王小飞表示,中科电力将贯彻落实产业集群发展新举措,顺势“十三五”风向,继续发挥资源优势,朝电气领域“中国第一,世界唯一”的宏伟目标迈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