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15日> > 总第21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加班加点忙生产 团结拼搏保质量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6月29日晚,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智能化公司的车间内灯火通明,工人们正在为完成生产计划紧张有序的忙碌着。
      虽然货期紧、任务重,但是中科的每一位员工始终坚持严格按照生产操作流程进行生产加工。中科电力的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中科电力产品的优良品质也得到了广大顾客的好评和赞誉,这都与每一位员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生产密不可分,也切实体现了中科人“态度、精度、速度”的优秀品格。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