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31日> > 总第22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中科—— 我无悔的选择
新闻作者:杜玉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
      人生如一首交响乐,无时无刻不在用心演奏这首乐曲。同我们身边有生命的任何事物一样,成长伴随着我们一生。每一次起伏跌落,每一份成功荣耀,每一个坎坷挫折,都是成长......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2015年7月,我和所有求职者一样,满怀期待与憧憬应聘中科,在来中科应聘之前,我早早就登陆了公司官网,对企业产品、企业文化认真解读。7月31日下午,我有幸接到人力资源部的电话通知,和所有被录用的新员工一样,欣喜激动。8月1日,我正式成为中科家庭中的一员。
      为了快速熟悉公司环境、快速融入团队、快速上手工作,入职的前几周我没有给自己安排休息时间,在完成领导布置的工作后,我经常主动到车间,默默的记录着身边的点滴与感动......
      岁月如梭,不觉间我与中科携手共同走过了一年。这一年我见证了“中科速度”,立足蚌埠,走向世界,每一步都是靠着王小飞董事长高屋建瓴的战略远见,靠着一支“铁军”团队硬拼出来的!如今中科电力提出了一个更高的愿景 ——“做中国第一、世界唯一”;实现中科电力链接世界,电力装备服务全球。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更是时代赋予中科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真正实现中科梦,必须要靠中科人顽强拼搏、经得起考验的实干精神。
      青春没有实干,梦想就是空谈!没有一代人的青春是一帆风顺的!每一代都有每一代人的宿命、委屈、挣扎、奋斗,我们无需抱怨!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才能走出无悔的青春;才能内心强大、价值凸显;才能走出一条正直、无悔的阳关大道!我相信所谓成功与荣耀,背后一定有不为人知的痛苦与为之付出的代价!正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掉也是掉铁饼。既然聚在中科,那我们自当团结奋斗!
      成长是首写不完的歌。怀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方能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真心感谢各位领导、同事所给予的支持帮助,成长的路上我一直在前行……
      最后真心祝愿各位领导、同事都能通过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中科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选择中科 ——我无悔!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