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31日> > 总第22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年轻的心,年轻的朝气—— 江苏公司浇注员工吉久发
新闻作者: 邵礼芬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

      他,才20出头;
      他,勤勤恳恳,学习能力很强;
      他,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可他有的是踏实肯干的心态和默默无闻的服务精神。他,就是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江苏公司绕线车间浇注工序一名新员工——吉久发。

      一、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兢兢业业
      他是一名浇注新员工,这个岗位的工作环境温度高,气味大,工作时间也比较长,经常需要加班,在烘箱里补料时,温度达到130度,这么年轻一位小伙子能克服这些困难,坚持别人所不能坚持的,真的很不简单!
      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是那么普通、老实厚道的一个人,却始终以无私奉献为自己的座右铭,他积极肯干,乐于奉献,凡事能站在别人的角度、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虽然是一名浇注新员工,但是需要加班补料的时候,默默守在浇注罐旁边的身影就是他。

      二、不忘学习,提高自己
      作为一名年轻人,他积极主动要求学习更多的知识,他深知要想不被飞速发展的高科技时代淘汰,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用知识不断武装自己,每一次的浇注模具改装、浇注工装的制造,都是他学习的过程。
    他说,能在中科工作,我很荣幸,我会把此份工作当成我的事业一直做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