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8月31日> > 总第24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董事长彭寿莅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8月23日上午,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董事长彭寿等领导莅临一行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考察。集团董事长王小飞、总经理杨坤生热情接待。
      集团董事长王小飞与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董事长彭寿深入交流、广泛洽谈,表达了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意愿。
      集团董事长王小飞介绍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是拥有国家电力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国家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是全国电力装备行业的唯一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智能化电力装备制造企业。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董事长彭寿表示,中科电力起点高、标准高、定位高,能不断加强技术改造和产品研发,能努力提升自主创新水平,能有效发挥核心竞争力优势,切实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同时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过硬的资质。下一步,双方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共同联手开展新业务,新项目,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