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0月15日> > 总第27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朱哲带队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5日  查看次数:
      10月10日上午,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朱哲带队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考察。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助理沈建、中科电力智能化公司总经理朱国银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朱县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及生产车间,听取公司产品研发、经营现状情况介绍。
       中科电力自2013年落户蚌埠以来,2014年开工建设,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盈利、当年纳税,开创了项目建设的“中科速度”。 2016年荣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朱县长表示,“中科速度”值得学习,他对公司产品的先进性和实用性给予肯定,认为公司坚持科学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加强自主研发,其关键技术在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力,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