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0月15日> > 总第27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在平凡岗位造就不平凡人生——记钣金车间主任 尹华礼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5日  查看次数:
      尹华礼,作为公司的一名老员工,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生产、安全管理、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
      作为车间主任的他,车间就是他的家。尹华礼每天都关注着生产情况,哪个产品该入库,哪一种原材料短缺,哪一道工序进行到什么状况,哪个设备运行情况等等都一一掌握。对于出现的异常情况,他总是跑前跑后的忙碌着,直到解决好问题为止。
       作为一员党员就要无私奉献,不能图名图利,只有在工作中尽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干点事,心里才踏实,不善言词的尹华礼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尹华礼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工作认真尽职,勇于挑战,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团结互助。用辛勤的汗水出色地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很好的工作业绩,为公司做出了巨大贡献。
      “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尹华礼以他不甘平庸的钻劲,心系企业的情怀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以他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一名普通劳动者的高尚情怀。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