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1月30日> > 总第30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以创新驱动为抓手  推动转型跨越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

中科电力应邀参加“江淮杯”设计大赛系列活动

      本报讯  11月26日,安徽省第三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系列活动在蚌埠举行。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应邀参加蚌埠工业成果展和工业设计大讲堂活动。
      在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的工业设计大讲堂上,两位国内知名工业设计专家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其中,来自知名儿童生活用品制造商——好孩子集团的傅月明先生,以三十余年的设计生涯和“好孩子”品牌建设之路诠释了如何用好的设计成功塑造产品品牌,用设计改变一个企业,影响一个行业;来自台湾科技大学的陈建雄教授则重点阐述了互动产品与创意设计研究成果和典型案例。专家的精彩授课让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来自全省近千名企业代表、高校师生聆听了讲座。我公司派出了技术部和企划部的骨干参加了讲座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听了两位大师的讲座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今后要在工作中勤思考、多创意,为中科的品牌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集团总工程师葛广彬听取讲座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中科电力以技术创新,科技兴业为发展理念,不断加快创新步伐,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出了国内首家具有电力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实现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护一条龙服务的全产业链模式,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客户的一直认可和好评,荣获中国电力行业管理创新奖和中国电力设备管理特别贡献奖。2017年集团以创新驱动为抓手,高举“提品质、创品牌”大旗,将大幅提高产品设计和研发投入,聘请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教授成立工业设计研发团队,推出充气式开关柜新产品和新的外观设计,实现集团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