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15日> > 总第31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安徽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吴璀平率调研组一行到中科电力开展“五帮五助”助企服务调研指导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2月8日下午,安徽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吴璀平率调研组一行到中科电力开展“五帮五助”助企服务调研指导。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共谋发展思路,共商解决对策。
      蚌埠市委政研室主任荀异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管委会党办主任陈登松、集团董事长王小飞等领导陪同调研。
      吴璀平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了企业展厅、智能化无尘车间调研,认真听取了王小飞董事长对集团经营状况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吴璀平对中科电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中科电力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她表示,中科电力已树安徽省企业标杆,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电网设备,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节能型变压器等高端装备属国家战略性新型产业,安徽省委政研室将重点加大对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的政策指导、扶持,加强精准对接和精准服务;破解难题、促进发展;扎实推进“五帮五助”助企服务,“帮落实政策,助企业降低成本;帮机器换人,助企业减员增效;帮招才引技,助企业技术创新;帮融资对接,助企业平稳发展;帮难题化解,助企业项目推进。”
      王小飞董事长在送别吴璀平一行调研组领导时表示,2017年中科电力将加大研发投入,加大研发高端装备产品、加大推出创新产品、确保每年新研发产品达10余项。力争2019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进行战略兼并,收购、重组,整体打包,实现主板上市。我们的奋斗是:成为电气领域“中国第一、世界唯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