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1月31日> > 总第34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坚定梦想 共筑辉煌”中科电力2017迎春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月21日晚,中科电力2017迎春联欢晚会在8号厂房隆重举行,各分公司、各部门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中科大家庭欢聚一堂舞动中国梦,唱响中科情。
      文艺表演在激情的“水鼓”表演中拉开帷幕。成套事业部的舞蹈《欢聚一堂》和舞台剧《星球大战》备受大家欢迎;杨总女儿的舞蹈《牛背上小姑娘》和熊总女儿的《海洋之歌》、《牧童之歌》展示了中科下一代的精彩才艺;智能化公司的舞蹈《和谐大家园》和合肥办事处的《爵士舞》嗨翻了全场。王小飞董事长、朱海南副董事长、杨坤生总经理等集团领导纷纷登台演唱了拿手歌曲,引得全场阵阵喝彩,将晚会气氛掀到了高潮。
      本次晚宴,由集团高、中层领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员工上菜,并且承包了晚宴后的打扫工作,使员工们深受感动。集团总经理杨坤生不停的为员工上汤、端菜,忙的满头大汗。他开心的说,“生产一线的员工们辛辛苦苦忙碌了一年,非常不容易,今天我们一定要为他们好好服务一下”。领导、党员为员工服务,这充分体现中科电力的“公仆”精神,领导爱员工,员工才能爱企业。领导和党员冲在前面做表率,员工才能更加同心协力,相信有这样一只“先锋团队”一定会带领大家在201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