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28日> > 总第36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督查专员傅卿德等领导一行到集团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2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督查专员傅卿德、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巡视员常利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创业处处长柴海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综合处调研员何颖、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创新能力处副处长袁军、科技部创新发展司评估与管理处副处长李伟、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四处副调研员陈科、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政府督查室主任汪春明、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殷尚一行,在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汤春义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科电力调研,集团董事长王小飞、副董事长朱海南、总经理杨坤生等集团领导陪同调研。
       傅卿德督查员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和通球智能化公司,王小飞董事长向客人介绍了服务“一带一路”,应用于核电、光伏、高铁、轨道交通等领域的系列产品。傅卿德督查员询问了集团去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年的销售目标,当得知2017年要冲刺百亿元的销售目标时,傅卿德督查员称赞道,龙头企业应当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对我公司“在坚守中奋进,在务实中创新”,打造“中科速度”、书写“中科梦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2016年我们成为安徽省唯一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和制造业500强的民营企业。有多项产品荣获安徽工业精品、安徽名牌产品、安徽省科技成果,安徽省新产品,并获批了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安徽省院士工作站,2017年我们将加大研发投入,研发一系列的高端电气产品,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秉承产研结合,以研促产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企业,创世界民族品牌。机遇催人奋进,我们将心怀“中科梦”奋力前行,为蚌埠冲刺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