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3月15日> > 总第37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率队到集团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2月25日下午,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率领市发改委主任吴永彬、市经信委主任陈常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汤春义等领导一行莅临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王小飞、副董事长朱海南、总经理杨坤生等集团领导陪同调研。
      王小飞董事长将集团2016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17年的生产销售目标向王诚市长做了汇报。王诚市长对集团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当前,蚌埠正处在新一轮大发展、大提升的起跑线上,中科电力要牢固树立“头雁”意识、领跑意识,在电气领域树立旗帜和标杆,要扎实做好产品和服务,提高产能,提高市场占有率,力争全年销售突破百亿;要加大研发力度,引进高层次人才,加速成果转化,推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新项目早日投产。”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中科电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关心,中科电力将坚定不移走的走创新发展之路。一方面是管理创新,内部抓管理,创品质;外部抓服务,创品牌。另一方面是产品创新,计划在蚌埠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设年产1.2万台套的核电、高铁、轨道交通、通讯智能终端产品项目,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2017年,中科电力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不负重托,为建设皖北中心城市、全面迈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