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31日> > 总第2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深入中科电力慰问一线职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7月28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在蚌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勇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金城等领导陪同下来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看望一线职工。为战斗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带来关怀和慰问,并为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工会送上2万元慰问金。集团党委书记毛国圣热情接待。
      李主席深入车间,为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与工人进行亲切交谈,对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表示慰问。希望他们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立足本职,多为企业作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毛国圣详细汇报了公司工会建设情况和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李主席指出,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实力雄厚,充满希望,建厂两年多来,为蚌埠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企业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最后,李主席希望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工会发挥好组织保障体系作用,当好“桥梁”和“纽带”,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同时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工作,关心职工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协助企业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娘家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