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31日> > 总第2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省工商联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专题培训会在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召开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7月27日上午,省工商联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专题培训会在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召开。安徽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张凤翔、安徽省工商联职评办副主任王孝华、安徽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高峰、蚌埠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朱玉田等领导出席培训会。
      省工商联职评办副主任王孝华,深入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进行“手把手指导”,使企业可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技术职称评审工作。
      会上,学习了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王主任结合自身参加省评审组对职称评审的经历,对如何做好申报资料,评审工作的一些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就民营企业职称评审工作的实用范围、申报条件、破格条件、申报程序等进行介绍。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