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31日> > 总第2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转岗培训及继续教育顺利结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7月27日,由中科电力装备集团120名员工组成的转岗技能培训班院顺利结业。
      为期三个月的转岗培训和为期一周的继续教育顺利结业。本次转岗技能培训历时三个月,全体参训学员以集中形式,重点围绕电力装备课程进行了专业学习,使原本技能单一人员,转变为有一定的理论功底并掌握多工种操作技能的复合型操作人员,是集团公司为适应行业发展新要求,全面提高员工各项素质及生产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
      随着集团公司规模的不断壮大,通过专业化的技能培训将更好地帮助员工提高技术水平,使大家逐步掌握一种或多种技能,以迅速适应行业形势变化和集团岗位发展新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