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8月15日> > 总第2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成长的脚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5日  查看次数:

《中科电力报》创刊周年寄语

      春华秋实,岁月静好。
      伴随着中科事业的不断成长,不觉间,我们的企业内刊《中科电力报》已经陪伴了中科人整整一年。回首所走过的道路,展望将创造的前程,我们内心充盈着满满的欣喜和暖暖的感动。
      这一年,我们是中科文化的坚定传承者。“态度、精度、速度”的企业文化,始终根植于《中科电力报》的基因当中。经风雨,结硕果,展中科风采;绘蓝图,谋发展,创百年中科。我们及时宣传公司的重要决策,报道公司的重大活动,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培育企业精神,塑造企业形象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们以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创新的勇气、激励的品格,在企业文化建设发展的征程中不断弘扬正气,凝心聚力,彰显了正能量导向。
      这一年,我们是中科发展的忠实记录者。《中科电力报》自创刊伊始,就紧密伴随着集团发展的每一段历程,忠诚记录并见证着中科前行的每一个足迹,镌刻在岁月的记忆中。中科从蹒跚学步到异军突起,一路披荆斩棘,快速刷新中国电气领域的一个个记录,她的骄人业绩,离不开党的正确方针政策指引,离不开各级领导、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更离不开中科员工家人般的精诚团结。从每一个车间的投产、每一款产品的推出,到每一个员工的每一点一滴成长,我们都尽心竭力地记录,生怕落下遗珠。
      这一年,我们是中科员工的贴心陪伴者。在中科致力成为电气领域中国第一、世界唯一的战略征程中,一路陪伴、默默付出的中科家人,一直是《中科电力报》的服务对象和忠实读者。我们中科人携手相伴,有艰辛,有欣喜。《中科电力报》记录、报道了全体中科人在公司发展进程中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和开拓进取的点点滴滴,中科发展中的每个足迹都被完好地保存着。
      《中科电力报》创刊周年,凝聚着既往的成绩,更预示着一个全新的起点。在走过的历程中,每一步都是如此的坚实,每一期都充实而富有内涵,每一页、每一行、每一字,每一幅照片,都仿佛是跳动的音符,谱写出中科精耕细作、创新跨越发展的旋律,让我们回忆起中科发展进程中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面对新起点、新梦想,在今后的日子里,《中科电力报》将和所有中科人一起努力,阔步前行。我们相信,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科电力报》一定会与时俱进、越办越好。让这一纸墨香,持续助推中科品牌文化建设。让我们共同携手,续写中科电力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发展的华彩乐章,让我们共同祝愿中科的明天更加绚烂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