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8月15日> > 总第2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对技术人员进行考试测评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随着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的快速发展,技术人员的素质和专业能力至关重要。为了培养大量优秀的技术人才,打造一支学习型团队,8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对非生产性技术人员进行测评。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日常工作中常见的技术问题和规范要求,由集团监事会负责监考。
      本次测评将为未来选拔优秀专业人才提供参考。对于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再培训和调岗。以达到整体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为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的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人才储备与技术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