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0月31日> > 总第2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强强联合助推“蚌埠智造”走向全球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查看次数: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与中科电力装备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报讯  10月24日晚,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与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互联互通、强强联合,共同助力蚌埠装备制造产业走向全球市场。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白金明,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胜庆,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汤春义,凯盛科技集团总经理、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蚌埠玻璃设计院院长彭寿,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立云,凯盛科技集团副总裁汤李炜,  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徐斌,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邢宝山,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党委书记毛国圣、总经理杨坤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形成了玻璃、水泥、建筑、新能源、新型房屋、环境污染治理等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机电装备加工制造、新材料研发生产、环保与节能工程等核心业务,正着力打造玻璃、光伏、材料、装备、工程五大板块,已成为中国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技术的集大成者,世界一流的全套工程方案提供商。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自落户蚌埠以来,已成为拥有国家电力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国家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并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智能化电力装备制造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目前在全国电气领域和高端智能化装备行业已颇具影响力。2016年集团公司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凯盛科技集团总经理、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蚌埠玻璃设计 院院长彭寿表示,中科电力在电力行业有非常好的优势,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国际化的经验,相信两家企业的紧密抱团发展,共同研发,共同设计,相互融合,能够实现共同走向全球工程总承包的目标,在蚌埠打造一个电力行业的航空母舰,推动蚌埠市装备制造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说,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大力实施集成化、产业化、工程化、国际化战略,大力发展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产业,经营网络遍布世界各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科技型、智能型、节能环保型的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方拥有一致的绿色目标,具有广阔的工程项目合作空间,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让合作结出硕果,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