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0月31日> > 总第2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四十家媒体齐聚中科 开展主题采风活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由蚌埠市委宣传部主办,蚌埠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2016全国知名媒体蚌埠行”活动于10月22日—24日举行。10月23日上午,来自全国近40家媒体的社长、总编和记者一行81人齐聚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开展主题采风活动。
      在首先进行的公司推介会上,集团总经理杨坤生向各媒体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概况。当得知中科电力在进驻蚌埠短短几年,便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500强,大家都赞叹不已,引得媒体代表们纷纷提问。
      当问到中科电力为什么选择把总部放在安徽、放在蚌埠?杨总感慨的说,是蚌埠的交通区位优势,特别是合芜蚌自主创新试验区的政策环境优势吸引了我们。落户蚌埠三年来,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与帮助,使得公司在第一年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创效的中科速度,又在短短两年中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
       有记者问到,在制造业持续承受重压的大形势下,中科电力为何选择坚守实体经济,又是如何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成功实现转型升级?杨总介绍说,“事实证明,无论全球还是国内,主导经济不断发展和社会不断进步的始终是工业文明,我们对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当前正在兴起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中国带来了巨大的后发赶超机遇,面对德国“工业4.0”、美国“再工业化”等全球工业智造浪潮和挑战,中国亮出“中国制造2025”战略,这一宏图施展,有赖制造业的腾飞和实体经济的强大。因此,我们将“中国梦、中科梦”作为中科电力在电器领域实现“中国第一,世界唯一”发展动力,表明了我们对实体经济发展的坚守与决心。
坚持创新驱动,是中科电力的成功之道。杨总告诉记者,公司在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过程中,并没有拘限于某一环节的竞争,而是打造出了中科电力所特有的全产业链模式,可为客户实现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护“六位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机制,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电力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的电力装备企业。
      随后,各媒体代表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集团产品展厅和文化展厅,并在厂区合影留念。
      活动后,《今日头条》安徽区董事胡鑫说,中科电力是安徽近几年招商引资的典范,从企业落户到政府对其配套,都能反映出蚌埠市委、市政府为客商营造了良好氛围,值得总结和推广。新华网安徽频道总编辑彭亚平说,到中科电力参观感觉非常的震憾,企业的实力强,思想新,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