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1月15日> > 总第2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集团董事长王小飞荣获安徽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奖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1月12日上午,2016蚌埠 (皖北) 人才合作对接会暨蚌埠人力资源博览会在蚌埠大剧院开幕。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周春雨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市长白金明,市委副书记王诚,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潘亚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朝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森,副市长吴中尧出席开幕式。
      与会领导为蚌埠市新入选的安徽省第二批“特支计划”领军人才获奖者颁奖。
      董事长王小飞入选省“特支计划”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获得80万元经费支持。专项用于自主选题研究、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
      董事长王小飞表示,蚌埠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广泛集聚人才的战略举措令人赞赏。此次举办的人才合作对接会暨人力资源博览会,也为海内外人才提供了一次与蚌埠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大家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蚌埠。蚌埠发生的巨大变化令人鼓舞,与蚌埠携手合作让人充满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