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1月15日> > 总第2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农军到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1月4日,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农军,高新区组织部部长、人事劳动局局长胡岚,高新区市场监督局党委书记、非公企业党委书记胡云生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调研党建工作。集团党委书记毛国圣、董事长助理熊谦圣、智能化公司总经理朱国银热情接待。
      徐农军副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和党群活动室,在询问了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建设等情况后,他强调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通过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夯实每个支部作用,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各支部要学会使用《党建工作一本通》来开展工作。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建工作抓的很实,这与王小飞董事长和毛国圣书记高度重视是分不开的,希望中科电力党委继续 发挥示范作用,为非公企业党组织树好典型。
      集团党委书记毛国圣表示,我们一定学习使用好《党建工作一本通》,扎实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