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1月30日> > 总第30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蚌埠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国资委主任叶斌陪同中国财经报社总编辑苗福生一行到集团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1月24日下午,蚌埠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蚌埠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国资委主任叶斌陪同中国财经报社总编辑苗福生一行到中科电力调研采访,深入调研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集团副董事长朱海南、总经理杨坤生陪同调研。
      朱海南副董事长首先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说,中科电力装备产业园于2014年3月开工建设,同年12月一期占地700亩厂房先后竣工投产,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创效。2014年当年实现年产值9.8亿元;2015年实现年产值26亿元;2016年实现年产值36.6亿元;2017年将努力实现50亿元。目前,中科电力已拥有国家电力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国家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是全国电力装备行业的唯一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智能化电力装备制造企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走在企业文化长廊,苗福生总编辑不时驻足赞叹,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科,踏入中科大门,我就被这规模、这气势镇住了!在我从业生涯30多年间,采访过很多大型企业,也听过很多企业家创业创奇,但唯有对中科电力印象最为深刻,“中科梦”——致力做国际一流企业,创世界民族品牌!梦很大,很真,很近……
      蚌埠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国资委主任叶斌一致表示,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是蚌埠明星企业,为蚌埠市经济繁荣发展、人才就业、下游产业等发挥着积极的示范作用,市政府、市财政局将大力支持中科电力实体企业,贴心做好政策措施配套、财政资金扶持引导,助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