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1月30日> > 总第30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五大发展理念 引领中科崛起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

来自全国知名媒体30余人到集团参观采访

      本报讯  11月22日上午,来自“全国知名媒体蚌埠行”活动的30余名记者深入中科电力,就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具体行动进行了参观采访。
      朱海南副董事长陪同记者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和产品展厅,记者与朱董边看边聊,有记者问:中科电力作为装备制造业的知名企业是如何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朱董介绍说,“中科电力创立之初就在寻找创新之路,小到产品的创新,大到产业链的创新,都体现出我们的创新理念,产品方面我们每年都研发出很多新产品、新技术和实用新型专利,2015年三项产品被认定为安徽省新产品和安徽科技技术研究成果。产业链方面我们首创了设计、生产、安装一条龙服务。说到协调发展,我们抢抓机遇,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迅速成立了新疆分公司和内蒙古分公司,2015年已在新疆和内蒙古实现销售收入10亿多元。绿色发展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致力于研发制造科技型、智能型、节能环保型的电气设备,其中 SC(B)13系列节能型干式变电器比同类产品可节能30%;干燥空气绝缘环网柜采用的气体代替了六氟化硫气体,减少了大气污染,更加绿色环保。开放方面,中科电力与许多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成立了中科电力班,为中科引进专业人才,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与浙江大学合作成立了电力研究院和院士工作站等。‘创立民族品牌,承担社会责任’是王小飞董事长的人生追求,“厚重、明朗、同心、共享”是中科电力的企业价值观。十多年来,中科电力共向地震灾区、孤寡老人、贫困学生、贫困农村捐助了2000多万元,不断用行动诠释着企业的社会价值与责任。中科电力的“共享”,包含了企业与社会、企业与客户、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员工的共享。”
      记者们聆听了朱董的介绍后表示,中科电力用短短三年时间用“中科速度”打造出了一个让人引以自豪的电气品牌,深刻领悟并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民营企业树立了典范,令我们深受鼓舞,希望中科电力能够为蚌埠重振雄风,再创辉煌,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