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31日> > 总第3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安徽省统计局副局长高亳洲一行专程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2月23日下午,安徽省统计局副局长高亳洲带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中科电力调研指导工业运行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管委会党办主任陈登松等领导陪同。
      集团董事长王小飞、智能化公司总经理朱国银、董事长助理兼采购部经理熊谦圣、财务总监程邦怀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高亳洲一行先后到企业产品展厅、文化展厅、智能化生产车间,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工业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交流中,高局长得知王小飞董事长是自己的“老乡”,倍感亲近。他对中科电力选择在安徽蚌埠落户表示高度肯定,尤其对王小飞同志为安徽省、蚌埠市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取得的可喜佳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从目前情况看,全国工业发展的势态较好,安徽省目前正由农业大省向科技大省转变,希望中科电力能抓住当前有力形势,精准把握中国制造2025的总体纲要、坚定制造强国“三步走”战略,瞄准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等关键环节,大力发展工业经济。
      调研结束时,高亳洲局长握紧王小飞董事长的双手表态,一是中科电力我会经常过来,全力支持企业工业经济发展;二是省、市统计局要配套健全工业经济运行监测机制,提升问题监测分析能力,增强企业服务意识,及时到企业中发现存在的现实困难,利用好政策帮助企业度过发展难关;三是省、市统计局要加大对中国装备制造企业从资金引导、人才引进、制度优化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精做强!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