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31日> > 总第3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六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率市、县考察团莅临集团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2月22日上午,六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率六安市招商局局长戴立文,市发改委副主任韩峰,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现代产业园主任朱哲,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招商局局长张仲举,现代产业园党政办负责人臧晓诗等市、县工业发展考察团莅临中科电力考察。
      集团董事长王小飞、董事会翁德云、智能化公司总经理朱国银、集团副总经理许珞、常卓亚、董事长助理兼采购部经理熊谦圣热情接待了束市长一行,对远道而来考察的各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束市长一行在王小飞董事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文化展厅、浙江大学中科电力研究院等,共同观看了集团成长历程展播。在随后的座谈中,王小飞董事长就中科电力建设发展和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向束市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并重点阐述了集团近三年产值增长以及下一步集团战略规划。
      束市长及来访领导一行对我集团多方位、全面发展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尤其对王小飞董事长坚守梦想的执着,满怀创业激情、勇挑社会责任,拿事业如生命般珍视,深受感动鼓舞!
      束市长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中科,也是与王小飞董事长第一次正式会面,但感觉像多年未见的挚友。我深信,这就是缘分。这次会见,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巩固了信任;同时,我代表六安市、霍邱县两级政府诚挚邀请王小飞董事长带队到六安做客、考察;六安、霍邱两地已做好各项充分准备,只为迎接中科电力的到来!真心祝愿中科电力在六安市霍邱县广袤大地上落户扎根、开花结果。两地一家,同心共筑“中科梦”!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