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1月15日> > 总第3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王诚市长听取集团光纤预制棒项目汇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月3日,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副市长吴中尧,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汤春义,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听取集团光纤预制棒项目汇报,集团董事长王小飞、光纤公司总经理常卓亚、副总经理熊有源、总工许光邦博士及技术团队参加汇报会。
      许光邦博士专业从事光纤预制棒研发生产30多年,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系,1992年在台湾建立光纤预制棒生产基地。
      许光邦博士介绍说,“光纤,因低损耗的传导功能而成为长距离信息传递的最佳载体,广泛运用于当今通信传输、大数据等领域,市场需求量非常可观。而光纤的生产原材料即光纤预制棒,目前国内70%需要进口,中国的需求总量占到全球的50%。此次与中科电力集团合作研发、生产光纤预制棒及光缆,并且实现自主知识产权”。王诚市长对光纤预制棒项目的高科技含量和市场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早日落户,尽快建成投产,实现双方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