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1月15日> > 总第3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王小飞董事长荣膺2016安徽年度经济人物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月16日晚,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我们的奋斗2016安徽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安徽广播电视台36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王小飞董事长荣膺2016安徽年度经济人物。
      颁奖典礼现场除了当选的为安徽经济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10位科技精英、企业家、致富带头人,组委会还邀请了近200位安徽经济界的学者、企业家、商界骄子,他们共同见证了2016安徽年度经济人物的诞生。
      晚会给王小飞董事长的颁奖词中这样写道:“心系创立电气民族品牌的梦想,专注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制造,他创造了令人惊异的‘中科速度’,承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他带领中科电力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心怀远方,不忘初心。他,是让‘中国智造’链接四海的民族实业家”。王小飞董事长在获奖感言中坦言,“将为打造电气领域中国第一、世界唯一的世界民族品牌奋斗不息!”,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在今年的年度经济人物的评选标准上,评委们突出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责任情怀、契合时代”的人物精神特质,展现了本次活动主流媒体的价值取向。
      我们的奋斗——安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0年。活动以“我们的奋斗”为主题,遴选当年本省最耀眼的经济明星人物,以独特的媒体视角解读创业者们的奋斗故事,将企业家个人的追梦历程与经济发展的整体格局结合起来,从中寻找安徽经济加速崛起的灵魂和密码。安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是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一项重大品牌公益活动,展示了安徽年度的经济成就。是一次以“奋斗”为主题的新一代徽商的年度聚首,是一次主流媒体对安徽发展理念和安徽精神的整体梳理和总结。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