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1月31日> > 总第34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毕小彬莅临集团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月9日,安徽省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毕小彬,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招商局长戴立文,霍邱县县长段贤柱,副县长朱哲一行莅临中科电力调研,集团董事长王小飞、智能化公司总经理朱国银、董事长助理熊谦圣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
      毕市长介绍了六安市经济发展情况,希望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关心、关注老区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有利条件,深化双方合作。王小飞董事长向毕市长一行介绍了中科电力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希望进一步加深了解,共谋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