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1月31日> > 总第34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安徽省地税局领导一行到集团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月18日下午,安徽省地税局巡视员倪三立、省地税局收入规划处处长李今是、市地税局副局长李苏闽、省地税局政治部主任科员赵俊峰一行到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王小飞、副总经理许珞、财务部经理程邦怀、副董事长助理汤玲陪同调研。
      王小飞董事长陪同客人参观了产品展厅和文化展厅,并介绍了中科的核心产品和发展历程。产品展厅里GIS、大型变压器、整流式变压器、光伏变电站、各种开关设备令人目不暇接;文化展厅里中科的三度文化、企业的建设历程,载满荣誉的奖杯奖牌,不时吸引了客人驻足观看,啧啧称赞。
      倪三立称赞此行颠覆了他对制造业企业的固有看法,中科电力令人耳目一新,独特的三度文化很有高度。并且,非常想了解中科电力今年对于发展方面有何打算?王小飞董事长介绍说,“中科电力目前正处于爬坡阶段,2017年的主要目标是实现稳固发展,把产品质量和服务做好,把品牌做精做强,不浮躁,不盲目发展,逐步实现打造百年企业的目标”。倪三立欣喜的告诉董事长,“税务部门正在研究如何调整制造业税收改革措施,将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支持企业发展,衷心祝愿中科电力能够扎根安徽,不断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