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15日> > 总第35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蚌埠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祥光率队到集团调研指导春季招工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2月3日下午,蚌埠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祥光,副局长谢长新,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杨桓到中科电力调研指导2017年春季招工工作,集团党委书记毛国圣热情接待。
      市人社局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孟局长就率队热心的赶来关心公司春季用工情况,孟局长细心的询问了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和用工需求,当得知今年公司有1000多人的用工需求时,孟局长表示,将运用多种渠道全力支持中科电力招工工作,为中科发展助一臂之力。中科电力可以通过市人社局提供的招聘平台解决用工问题。一是参加近期蚌埠在陕西汉中举办的多场大型招聘会和汉中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二是在蚌埠762个村LED大屏发布招聘信息;三是参加在市人才市场举办的春季招聘会;四是与高校开展“工学一体”办学模式,为企业长期培养专业技术人才。
      毛书记表示,2016年中科电力品牌影响力和经济效益大幅提升,年销售额达38亿元。2017年集团将围绕“重研发、保质量、促产能、销售立足蚌埠,辐射全省”的发展方向,将增加300个销售岗位和700个技术工人岗位,努力实现百亿元的销售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