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15日> > 总第35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中国疏浚环保控股有限公司王由礼董事长一行到集团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2月16日下午,中国疏浚环保控股有限公司王由礼董事长一行到集团考察。集团总经理杨坤生、董事长助理沈建、党委书记毛国圣、通球智能化公司董事长熊谦圣陪同考察。
      王由礼董事长参观了集团产品展厅和文化展厅,听取了沈总对集团产品和企业文化的介绍后,称赞中科电力起点高、产业链全、创新意识强,具备设计和施工总承包资质,核心竞争力突出,市场潜力巨大。随着亚洲工业化、城市化的进程不断加快,中国疏浚环保正处于稳步发展阶段,希望双方在增进了解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赢。
      据了解,中国疏浚环保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民营疏浚服务企业,2011年6月在香港主板上市。主要提供基建及填海疏浚、环保疏浚、水务工程、打捞吊装及疏浚相关工程等服务。总部位于江苏盐城,现有员工500余人,目前拥有各类船只50余艘。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