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28日> > 总第36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毕小彬等领导一行莅临集团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2月21日,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毕小彬,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主任王琦,六安市经信委主任卢俊,六安市招商局局长戴立文,六安供电公司总经理潘东,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熊伟等领导一行莅临集团考察,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集团董事长王小飞、副董事长朱海南、总经理杨坤生、党委书记毛国圣、董事长助理沈建、集团副总经理许珞、通球智能化公司董事长熊谦圣、总经理朱国银、光纤公司总经理常卓亚、副总经理熊有源、合肥办主任翁德云等领导陪同考察。
      毕市长一行参观了集团产品展厅和文化展厅。集团领导向毕市长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种类、产业布局以及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毕市长在文化展厅的蚌埠生产基地建设历程展板前驻足观看,他指出,中科人有敢闯敢为,拼搏实干的创业精神。中科电力通过自上而下共同努力,营造出“公司有生气,服务有名气,领导有正气,员工有士气”的发展环境和精神面貌。
      在随后的座谈中,光纤公司熊有源副总经理向毕市长汇报了光纤预制棒项目,毕市长对该项目的高科技含量和市场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中科电力现代化的厂房、高科技的新项目、中科速度、全产业链、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等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中科电力能够关注老区发展。六安位于长江与淮河之间,长江三角洲经济区西翼,区位优势突出,交通条件优越,物产丰富,欢迎王小飞董事长到六安参观旅游、考察兴业。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毕市长在百忙中到中科电力考察指导工作。六安地处皖西,地理位置优,发展后劲足,在中科电力深入贯通产业链条的发展布局中,六安有望成为中科电力新的发展极,我们期待进一步加深沟通,早日实现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