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28日> > 总第36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应邀参加“全球互通一带一路商机报告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2月19日,由全球互通交流中心举办的“全球互通一带一路商机报告会”在北京举行。集团光纤公司总经理常卓亚、董事办杨明伟出席会议并参加座谈。
      上午,大会分别由全球互通交流中心执行长高华兵,澳大利亚金融策划师、全球互通财富管理中心秘书长杨威作了“一带一路商机报告”和“中国中小企业登陆澳大利亚主板—ASX主题报告”。高华兵执行长指出,中国应发挥自身优势,抓住“一带一路”商机,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经贸合作水平,不断深化拓展产能合作,不断拓宽金融合作领域,不断增强人文交流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这一主题,从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旅游等领域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集团光纤公司总经理常卓亚表示,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紧紧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成立了新疆分公司和内蒙古分公司,目前已在新疆、越南等地成功建设了110kV变电站,并获得了广泛好评。“一带一路”贯通中亚、南亚、西亚、东北亚、东南亚等地区,沿线多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这些国家普遍处于经济发展上升期,是世界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也是中国对外开放和交流合作的重要领域。中科电力希望以此为契机,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并欢迎大家到中科电力参观考察。
      全球互通交流中心是由中华海峡两岸企业交流协会、精英会共同发起成立,以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政策为指导,以中国实力企业和精英企业家为服务主体的在全球性服务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