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28日> > 总第36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售电公司召开第一次股东会暨董事会会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2月20日,中科高新安徽售电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会暨董事会会议在集团会议室召开。蚌埠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广际,蚌埠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庆、副总经理杨小明、财务总监徐强,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朱海南,董事办赵方、杨明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售电公司章程、公司组织架构,选举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董事长,聘任了总经理和财务部负责人,并讨论确定了股东出资方式和双方出资额等内容。
      中科高新安徽售电有限公司由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蚌埠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目前售电公司已在高新区进行了工商注册,取得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办理了省电力公共交易数字认证,与省电力公司公共交易中心签订了售电公司入市协议。2017年公司将正式投入运营。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