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3月31日> > 总第3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等领导一行莅临集团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3月30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省政协副秘书长李奎,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韦伟等省政协领导一行,在蚌埠市政协主席顾世平和副主席刘自力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王小飞、副董事长朱海南、总经理杨坤生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
      童主席一行参观了集团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和智能化公司。在产品展厅里,童主席在220kV变压器前驻足观看,并询问了变压器的节能特点以及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在文化展厅里,王小飞董事长向童主席汇报了中科电力的产业链优势和2016年企业的经营情况,并介绍了集团成立的研发机构。王小飞董事长说,“2016年中科电力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获得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特别贡献奖、创新奖,成立了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高压输配电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童主席听取了汇报后,对集团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集团能够树立“头雁”意识、领跑意识,加强高精尖产品的研发力度,保持竞争优势和效益稳定增长态势,为蚌埠企业树立旗帜和标杆,早日实现主板上市。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中科电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内抓管理创品质,外抓服务创品牌,着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协调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为把蚌埠建设成为皖北中心城市、全面迈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