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3月31日> > 总第3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安徽省科技厅罗平副厅长等领导一行到集团开展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3月21日,安徽省科技厅罗平副厅长,董文君、芮晓艳处长,省高新投集团总经理吴亚,在蚌埠市科技局局长刘自力,高新区副主任金梅、高新区科技局局长沈雪琴及蚌投集团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调研。集团副董事长朱海南、党委书记毛国圣、智能化公司总经理朱国银、总工程师葛广彬热情接待。
      罗厅长等领导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和文化展厅。在产品展厅里,朱总向客人介绍了成套开关柜、变压器和智能化产品的专利技术和研发成果。朱总说,中科电力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已获得了多项产品认证,取得了产品检验报告60余项,产品CCC认证50余项,3项产品获得安徽省新产品、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部分产品获得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工业精品、安徽省节能环保产品等认证。
      在文化展厅里,罗厅长边参观边询问,“去年的经营情况如何?”,“近些年都取得了哪些成绩?”朱总介绍说,公司2013年签约落户蚌埠,2014年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创效利税。近年来产值逐年递增,2016年实现年产值36亿元。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获得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特别贡献奖、创新奖,成立了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高压输配电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今年我们将加大研发投入,在开关柜和智能化产品方面申报新的专利技术。
      罗厅长听了朱总的介绍后,对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中科电力作为民营企业,短短几年时间发展迅速,在技术研发方面成果喜人,新成立的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高压输配电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增强企业创新能力,促进产学研联合,推进企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希望中科电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速创新人才和资源的集聚,实现新技术、新产品突破,为行业技术提升和蚌埠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