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15日> > 总第3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建行安徽省分行戴跃明行长率队专程到集团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4月12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戴跃明行长率队专程到集团调研。建行蚌埠市分行行长吴永刚、副行长黄建华等领导陪同调研,集团董事长王小飞、总经理杨坤生、副总经理许珞热情接待。
      戴行长等领导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和产品展厅,听取了王小飞董事长对公司核心产品、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
      戴行长对公司的经营发展非常关注,他说,中科电力近几年发展迅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专程来了解企业需求,请来了国际部和投资银行的同志来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希望采取多渠道方式,帮助企业用活资金,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
      集团财务中心副总经理许珞汇报了去年和今年一季度的财务情况,建行国际部和投资银行的的同志分别从融资服务和资本市场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王小飞董事长心怀感激的说,非常感谢戴行长百忙中亲自率队来为我们出谋划策,感谢建行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目前,我们正处在大提升、大发展的有力时机,《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明确了未来10年安徽将重点发展电力装备等高端制造产业。蚌埠市确立了打造高端装备制造、硅基新材料、电子信息三个千亿级产业,为中科电力指明了发展方向。因此,现阶段如何用好资金,用活资金显得尤为关键。今天,通过与贵行的学习交流,为银企双方拓宽合作渠道,加强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我们将更加有信心坚持创新发展,厚植产业优势,努力做强做大,为安徽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