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15日> > 总第3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省科技厅纪检组组长江皓莅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5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4月6日,安徽省科技厅纪检组组长江皓莅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计划处副处长谭海斌参加调研,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昊、纪工委书记荣德安、蚌埠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闻建忠陪同调研。集团总经理杨坤生、党委书记毛国圣、总工程师葛广彬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产品展厅和文化展厅,详细了解集团自主创新、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仔细询问集团在创新发展中创造的经验成绩和遇到的困难问题。
      江皓组长对集团与高等院校紧密合作研发高端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科电力多年来在产业链、新品研发、专利申报、研发机构建设等诸多方面呈现出特色亮点,推动了企业的健康发展,树立了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今后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放大效应,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意识,为蚌埠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总表示,中科电力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不仅携手浙江大学开展紧密合作,还新成立了安徽省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高压输配电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推进企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创造了有力条件。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速创新资源集聚,实现新技术、新产品突破,使科技创新成为企业战略发展的内生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